上个月是10.5号来的月经,昨天测出怀孕两周的样子。今天是11.1号,现在可以去医院抽血确认吗?现在可以确认着床成功了吗?

来源:宝宝树

参考回复:

如果早孕试纸测出来怀孕了,可以去医院化验个血值看看,来看看血值的情况,平时多注意休息,多吃点新鲜的蔬菜水果。

《上个月是10.5号来的月经,昨天测出怀孕两周的样子。今天是11.1号,现在可以去医院抽血确认吗?现在可以确认着床成功了吗?》其它回复

♥ 如果已经用验孕棒测出怀孕了,那么就可以抽血确认,但是不要着急做B超检查

♥ 这个时候可能还没有着床吧,因为目前测出来怀孕的话,只能够说你现在是怀孕了

♥ 那目前这个时段可能没那么快的呢,因为按照你的这个时间来看的话,可能都没有办法去确认有没有怀孕

上个月是10.5号来的月经,昨天测出怀孕两周的样子。今天是11.1号,现在可以去医院抽血确认吗?现在可以确认着床成功了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