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们请假一个问题 我实在不知道怎么回复 我婆婆吃饭吧唧嘴巴 我说闺女不可以吃饭吧唧嘴 闺女回答我奶奶吃饭也一样啊 我这怎么回答闺女

来源:宝宝树

参考回复:

你就放下耐心来跟孩子沟通:宝贝,吃饭吧唧嘴是不礼貌的,我们不可以这样!要做个文明的宝宝!这样的话,孩子会听你的!也可以让闺女说说你婆婆,要以身作则,闺女做好了,婆婆自然而然会改掉坏习惯的!

《姐妹们请假一个问题 我实在不知道怎么回复 我婆婆吃饭吧唧嘴巴 我说闺女不可以吃饭吧唧嘴 闺女回答我奶奶吃饭也一样啊 我这怎么回答闺女》其它回复

♥ 你好,反正正确的引导孩子就行了,有的问题如果不好回答的话,也可以转移一下注意力

♥ 你可以告诉女儿,尊重长辈是对的,但也要注意自己的行为举止。让她理解吃饭时应该尽量保持文雅。

姐妹们请假一个问题 我实在不知道怎么回复 我婆婆吃饭吧唧嘴巴 我说闺女不可以吃饭吧唧嘴 闺女回答我奶奶吃饭也一样啊 我这怎么回答闺女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