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检查有什么问题吗?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20岁

咨询描述:昨天检查的,今天出来就来问一问,请问有没有什么问题

参考回复:

♥♥♥ 你好,第1张乙肝5项的检查结果没有问题,并没有乙肝,你那个升高的是乙肝表面抗体,这个是乙肝的保护性抗体,说明你对乙肝有免疫力,所以这是好事不用管他。第2张就是提示中性粒细胞有些升高,这个也就提示有些炎症,但如果你没有明显不舒服的话,也可以不用管它,第3张那个没有什么问题,不用管它。

♥♥♥ 从目前检查的结果来看,乙肝两对半的表面抗体产生阳性是证明目前机体已经对乙肝病毒获得了免疫力不会再感染,乙肝也不会再发生,传染性更不需要相关治疗,而对于血常规所检查的结果来看,要结合临床判断是否有感冒的症状,如果没有任何症状,可以通过多喝水来缓解即可。

♥♥♥ 目前这几项检查的结果来看常规并没有出现非常明显的一些异常改变但是异常的增高项目,考虑是否有感冒所引起相关的改变引起的常规检查结果,所以要结合临床表现,可以选择对症治疗的药物来缓解乙肝两对半的结果,并没有任何异常,虽然说乙肝表面抗体阳性证明目前机体获得了有效的免疫力。以上是对“这个检查有什么问题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 从你的检查单来看,你的乙肝表面抗体增高了,说明你以前打过乙肝疫苗的,但是现在抗体增高的不是特别多,防御能力已经下降了,建议再打一次加强针。中性粒细胞增高,这提示有可能有细菌性的感染的,如果近段时间有过感冒的症状,这是可以导致的。红细胞宽度分布增高,这与饮水多少运动量有关的,只要血红蛋白正常,红细胞数正常这就没问题了,总体来看你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

这个检查有什么问题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