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期测试六七天都是一深一浅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女性39岁

咨询描述:月经28天周期六天,每月比较准时,10月17号来月经22号干净,从28号到10月3号每天测排卵都是一深一浅的颜色,请问是卵巢功能有问题,还是还没排卵,还是其他?

参考回复:

♥♥♥ 排卵期是下次月经来潮的时间,往前推算14天,按你最后一次月经是10月17号来潮,月经周期要是28号的话,那么你下次月经来潮的时间应该是,11月14号,也就是说你的排卵期应该是在10月31号,你从28号到10月30号才排卵,都是一深一浅的话,那有可能是没有排卵,你可以做个彩超看看

用户追问

我今天6号测还是一深一浅,不过一浅比之前深些,是不是意味着这几天可能会排卵,排卵期不规则

参考回复

嗯,根据颜色应该是快排卵了

用户追问

今天晚上测是这样子的,这个是什么情况?

参考回复

有可能刚排卵

♥♥♥ 你好,排卵试纸只是一深一浅,这种情况不能判断是否已经排卵或者是是不是报到了排卵期,你这种情况可以通过阴道进行监测排卵,看一下卵泡的生长发育情况如何。一般排卵期是在下次月经来潮的前14天左右的。排卵试纸只是大概的看是否是在排卵期内。

用户追问

是不是检测没有一深一浅,就过来排卵期

参考回复

一般到了强阳性的情况下会出现排卵。

用户追问

医生,这个显示是要排卵了吗?还是已经过了排卵期

参考回复

这种情况不能排除是排卵期。

♥♥♥ 排卵试纸监测到强阳性的几率较小,建议通过彩超监测卵泡发育,动态了解卵泡生长发育成熟破裂的过程,平时月经规律,排卵一般在下次月经来潮前14天,排卵日前后同房增加怀孕几率,平时保持心情舒畅,避免精神紧张和压力过大,不吃辛辣刺激油腻生冷食物。以上是对“排卵期测试六七天都是一深一浅”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排卵期测试六七天都是一深一浅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