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号的时候撑破肛门。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女性20岁

咨询描述:我平常不便秘,也没有痔疮。前几天有一次大号,开始太硬撑破了,之后每天大号的时候,肛门都会在刚开始排便的时候疼一下之后也没有很硬,但是感觉都会在开始疼一下(便初),之后就很顺畅,也不疼,擦的时候只有一丢丢血(不是便血)目前已经持续四天了。请问这是可能是外痔还是内痔还是单纯肛裂啊?我该怎么办,总不能让她天天裂啊?

参考回复:

♥♥♥ 你所说的这种情况应该是属于肛裂,因为只有大便非常干硬的时候,能够把肛门撑破,出现肛裂,痔疮不是这种原因导致的,但具体情况由于没有上传图片也没有观察到,所以不能够确定。如果是痔疮的患者,内痔痔核脱出或者是外痔,是能够看到的,肛裂也能够检查出来也能够看到。

用户追问

你好医生,平时撑破一般几天就好了,但是我这四天了还是没往好方向发展,天天疼一下也不是个事。请问我这需要怎么办能促进他好快点呢?

参考回复

需要先面诊看看,看看是什么情况

♥♥♥ 一般如果是用力大便的情况下都是会有可能影响的,所以会可能导致有痔疮或者是出血的可能性的,需要针对性进行调整治疗,平时一定要注意清淡饮食为主,定期观察,必要时需要通过手术进行切除治疗,如果是有痔疮的情况下,可以在饮食方面调整,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

♥♥♥ 如果出现大便干燥用力,排大便困难有可能是肛裂,痔疮会出现肛门肉球疙瘩、疼痛、肛门胀疼、滴血等症状。肛裂可以涂抹红霉素软膏,在医生指导服用清热去火中成药和消炎药,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刺激性食物,吃新鲜蔬菜和水果保持大便通畅。如果拉大便出血反复不好,需要去医院肛肠科就诊治疗。以上是对“大号的时候撑破肛门。”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大号的时候撑破肛门。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