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尿不湿过敏用什么药?小孩尿不湿过敏怎么治疗

来源:好运宝贝

参考回复:

宝宝出现尿不湿过敏症状,也是比较常见的症状,需要及时给宝宝进行改善治疗。在宝宝出现尿不湿过敏之后,家长可以选择适合宝宝的改善方法进行治疗:1、宝宝尿不湿过敏之后如果皮肤出现一些瘙痒红疹的情况,可以遵医嘱用一些治疗宝宝过敏的药膏进行局部涂抹。2、宝宝平时用的尿不湿要经常更换,以免尿不湿过于潮湿,加重宝宝过敏的症状。3、也可以选择一些中药药剂来进行湿敷,如果宝宝过敏症状出现了感染,可以医生指导用一些外抗生素药物进行治疗。 如果在炎热的夏季,在给宝宝选择尿不湿的时候,要选择透气性强的尿不湿。

《宝宝尿不湿过敏用什么药?小孩尿不湿过敏怎么治疗》其它回复:

♥宝宝纸尿裤过敏擦纯植物的药,儿童的情况与尿布疹有关,一般来说臀部潮湿,不注意及时清洗,尿布或湿尿覆盖容易出现红疹,建议用清水冲洗和擦干婴儿,使用一些产品如鱼膏软膏或紫草油,或使用鞣酸软膏,以减轻皮肤接触,并尽可能保持干燥。

♥一般小孩尿不湿过敏,这种过敏,外用一些冰黄肤乐软膏调整一下,且能尽量的不要再用尿不湿了可以解决这种问题,因为孩子使用尿不湿过敏,主要是尿不湿透气性不好,使用尿不湿时间太长导致,一旦出现尿不湿过敏,首先要停止使用尿不湿,改用尿片,这样透气性会比较好,若是过敏严重时可以用炉甘石洗剂为孩子清洗过敏部位,可以用奶水擦浴,出现过敏后积极治疗,一般1周左右可以好转。

宝宝尿不湿过敏用什么药?小孩尿不湿过敏怎么治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