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v4价疫苗价格?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四价宫颈癌疫苗一针大约800元,总共要打三针,费用大约2400元。四价子宫颈癌疫苗可预防HPV16、18亚型及HPV6、11亚型的感染,并可预防7期子宫颈癌、癌前病变及9期尖锐湿疣。4价疫苗适用于20-45周岁的女性,接种过程中应避开月经期和妊娠期,并在6个月内完成。

《hpv4价疫苗价格??》其它回复

♥ HPV四价疫苗在临床上的费用是每支800多元,一共需要接种三支,在一年之内完成才能达到预防的目的

♥ hpv疫苗四价费用一般是在820元,需要接种三针才可以让自身产生抗体,所需要的费用是2460元。每个地区不同,价格上面也会有所偏差,需要去正规的医院接种,hpv疫苗根据自身的年龄选择适合自己的疫苗接种,在注射疫苗之前还是要去医院,通过做hpv、tct检查,能了解到自身的状况。在注射疫苗之后,饮食上要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比如辣椒,影响到病情的恢复。

hpv4价疫苗价格?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