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流产需要住院吗?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药物流产一般情况下在门诊就可以进行,多数情况情况下不需要住院,不同医院要求不同。不过,药物流产前一般需要做彩超确诊宫内孕,确诊宫内孕后按大夫要求用药,一般需要用三天药,用第三天药的时间,最好是在门诊观察,因为用药第三天的药后需要密切观察孕囊有没有排出,而且需要观察有没有大出血的情况,因为如果药物流产不干净,需要及时清宫。

《药物流产需要住院吗??》其它回复

♥ 如果药物流产一般情况下是不需要住院的。药流产适合于怀孕49天的孕妇,一定要保证在7周之内,越早越好,在药物流产之前需要到医院就诊,做一次B超的检查,确诊一下是否宫内怀孕,如果是宫内怀孕的话,可以选择用药物流产,也可以检查看一下有没有流干净。

♥ 药流适合怀孕7周以内的女性,通常不需要住院。患者需要在医生指导下服用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片,妊娠囊通常会在服用米索前列醇后2个小时左右排出。建议药流2周后到医院复查彩超,观察有无宫腔内残留,若有残留,则需要清宫。

药物流产需要住院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