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活的时候指甲被砸到了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患者男性20岁

大概有两个月多了吧,干活的时候不小压倒大拇指了,然后那个时候指甲都是紫的,后来也没怎么管,过了一个月左右在医院买的淤血的药,然后现在指甲又开始疼了,下面长出了白的,不知道是指甲盖还是肉。

参考答案

♥ 根据您上传的图片来看指甲下边属于是淤血,需要逐渐的吸收,可以口服活血药物比如跌打丸,穿鞋建议宽松的软底运动鞋避免造成挤压不利于恢复,可以每天用热水泡脚等待自己逐渐的恢复,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海鲜

用户追问

我下面的那个白色的是什么,就是好久不痛了,今天痛起来了,才看到

参考回复

是正常的指甲,应该是瘀血吸收的一部分

用户追问

好的,麻烦问下您,要吃点什么样的活血化瘀的药

参考回复

跌打丸就可以

还有2种参考

♥ 如果在两个月前经过外伤砸到指甲之后,出现了淤血现象发生,经过一个多月的时间选择了一些活血化瘀的药物食用后出现了疼痛,目前来说甲床可能也有一定的受损,但是经过一段时间之后,白色的东西应该是正常的甲床所生出来的指甲。

♥ 你这种情况考虑甲下淤血引起来的可能性比较大,建议目前要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局部清洁,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可以用1:5000高锰酸钾溶液泡洗,必要时考虑行拔甲处理。

干活的时候指甲被砸到了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