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后又怀孕生下来会对身体造成危害吗?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会有危害的!如果两次怀孕的间隔时间没有超过两年,对于身体的伤害是比较大的。因为剖腹产过后会造成子宫损伤,若是再次妊娠间隔时间过短,随着胎儿不断的发育,很可能会造成子宫破裂,不仅会影响胎儿,还可能会危及产妇的生命健康

《剖腹产后又怀孕生下来会对身体造成危害吗??》其它回复

♥ 在剖腹产之后再次怀孕一般来说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但是在刚做完剖腹产手术之后,短时间内是不可以怀孕的,最起码要间隔一年半以上再考虑怀孕的事情,因为过早的怀孕可能会增加子宫破裂的风险。

♥ 在剖腹产过后必须要两年之后才可以考虑生孩子,不然的话对身体来说影响就大了,有可能在怀孕期间孩子会有流产的现象,再不就是自己在生产的时候有可能会出现大出血的现象。

剖腹产后又怀孕生下来会对身体造成危害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