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吃了益生菌拉绿便正常吗?婴儿吃了益生菌拉绿屎

来源:好运宝贝

参考回复:

婴儿吃了益生菌拉绿便一般是不正常的。婴儿拉绿便有可能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同时也有可能是着凉或者感染导致的拉绿色便,并且也不排除和孩子被吓着有一定的联系。有的孩子拉绿色便便,拉绿色便通常还会出现呕吐或者腹部疼痛,以及腹泻等情况,需要带孩子到儿科进行检查。可以配合医生服用思密达等药物进行治疗。

《婴儿吃了益生菌拉绿便正常吗?婴儿吃了益生菌拉绿屎》其它回复:

♥和益生菌没有太大的关系。孩子拉绿色大便有这几个方面原因:1、饥饿粪便:因为喂养不足,粪便中主要成分是肠道分泌物,暗绿色大便次数较多,量少。2、消化不良,平时还要多注意孩子饮食方面是否吃得好,吃完有哪些不良的反应。3、有可能肚子受凉,平时要注意宝宝的肚子,要找被子遮盖好,防止肚子受凉。肚脐受凉孩子也会因不适拉绿屎。对于奶粉喂养的宝宝,含铁量比较高的奶粉也会引起绿色大便。

♥婴儿吃了益生菌拉绿黑色粑粑,与消化不良有一定的关系,和服用益生菌是没有关系的。因为婴儿年龄比较小,肠胃功能发育的不是太完善,如果饮食稍有不当或者是腹部受凉,就会容易引起这种症状的出现。平时要多注意腹部的保暖,避免受凉。每次喝奶量也不要过多,以免对肠胃产生负担。

婴儿吃了益生菌拉绿便正常吗?婴儿吃了益生菌拉绿屎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