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医生看看新生儿这个大便正常吗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0个月

咨询描述:开始两天有点拉水,大便粘稠金黄色,今天拉了一次黄色加稍微有点绿色,刚才就拉了一点大便带血丝

参考回复:

♥♥♥ 从上面这个大便颜色看并没有多大问题,但是大便里有血丝,这个有可能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建议这几天要给孩子注意腹部保暖。如果是母乳的话。母亲一定要注意饮食规律,尽量少吃生冷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可以口服益生菌进行调理。

用户追问

今天大便还是有血,还有很多奶瓣

参考回复

从目前这种情况看,主要还是考虑一个消化不良导致的,可以服用益生菌调理一下。

用户追问

这是检测报告麻烦帮我看看

参考回复

目前检测结果异常数据比较多,建议咨询一下儿科医生。

♥♥♥ 呃,从当前情况来看的话,这种暂时不用过于担心的,目前孩子存在有少量的血丝,这种是由于大便排得过多所造成的,但孩子出现有大便较多的情况,这种一般是由于奶粉的异常症状或者是由于腹部着凉的情况,目前来看的话暂时不用过度担心,可以给孩子口服一些益生菌,蒙脱石散。

用户追问

主要是母乳不够才奶粉的最近宝妈吃了西瓜

参考回复

不排除是由于宝妈使用西瓜所造成的情况。

♥♥♥ 新生儿出现了大便,稍微绿色一般是肠道菌群失调,或者是孩子腹部受凉,导致的大便出现,建议给孩子适当的热敷腹部,注意腹部不要着凉,如果新生儿没有吃饱饥饿,肠道蠕动加快,也会出现绿色大便的,适当的让孩子喝一些温水,看一下症状能不能得到缓解,如果孩子在吃奶方面精神方面是正常的,也并不用过于担心的。 以上是对“麻烦医生看看新生儿这个大便正常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用户追问

看看今天还是这种的便便,有血好像

参考回复

也可以给孩子做一个大便常规检查,看具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大便带血,不排除是肠道感染,或者是肠道过敏导致的大便带血。

用户追问

这是检测报告麻烦帮我看看

参考回复

一般肝脏的一些疾病也会出现消化道的症状,比如腹痛,腹泻,腹胀等症状出现,因为也是出现了总胆红素,直接,间接胆红素之间的温度都偏高,所以这些数值异常也建议要考虑是否有肝脏的一些疾病。

用户追问

之前因为黄疸住院过,但是后面都好了在正常范围打的疫苗,可能是最近几天拉水,拉黑便带血丝引起的吗

参考回复

这种情况还是建议做一个肝功能检查来做具体诊断的。

麻烦医生看看新生儿这个大便正常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