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雌二醇雌二醇地屈孕酮复合包装28天后来月经很少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患者女性38岁

之前有排卵期出血,去医院查了性激素六项,没有异常,但是医生还是开了雌二醇雌二醇地屈孕酮复合包装,吃了28天后。这个月月经量很少,是什么原因?

参考答案

♥ 根据你的这个主要就是因为有月经量比较小的,这个也有可能会有内分泌失调的原因所导致的,这个需要根据检查的这个结果来进行对症治疗,调理身体,平时饮食方面需要清淡的饮食,可以多吃一些有营养的东西,这个药物都是可以调理月经的。

用户追问

月经很少不是药物的原因吗

参考回复

这个雌激素低影响

还有2种参考

♥ 如果吃雌二醇地屈孕酮片这种药物的话,出现月经量很少的话,那么大多数都是药物的一些副作用造成的这种症状。这种情况下只要是没有一些其他异常的话,应该就是比较简单,平时要注意饮食,尽量的多吃一些高营养的食物加以调养。

♥ 月经是子宫内膜增生到一定水平,发生坏死脱落出血而引起的。除了内分泌失调引起月经稀少外,子宫内膜薄,也会引起月经稀少。另外体质虚弱,气血不足等也可能引起。您具体是什么原因需要妇科检查才能判断。

吃了雌二醇雌二醇地屈孕酮复合包装28天后来月经很少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