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避孕药28号大姨妈一般6号或者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患者女性16岁

6号到10号来现在大姨妈没有来我确定没有怀孕大姨妈推迟几天正常什么时候去医院检查

参考答案

♥ 避孕药本身就是属于激素类药物,服用后会引起内分泌失调,导致月经不调,可能导致月经提前推迟或者是不规律的阴道流血等,这个是避孕药副作用引起的。吃避孕药后月经推迟三个月内一般问题不大,如果没有怀孕,暂时不需要检查。

用户追问

阴道没有出血就是这两天腹部痛按压痛。去年有过盆腔积液

参考回复

这些症状不要紧。

用户追问

腹部痛啊不是很痛痛着烦然后呢没有来大姨妈

参考回复

那请去做个彩超看看。

用户追问

做了b超忘记跟医生说以前生过病了以前好像有过子宫内膜异位好友盆腔炎现在还是腹部痛我给看看b超单子左侧输卵管与子宫粘连医生说不用管我现在说就是吃这个药不管他嘛还是吃药了来大姨妈了在复查

参考回复

显示有子宫粘连,会引起腹痛。吃药没用,需要手术。

还有2种参考

♥ 一般来说月经提前或者错后一周都是正常的,你可以再等几天看看,如果推迟超过一周,那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可以验血HCG检查,这是检查怀孕最早最准确的方法!彩超一般6周左右可以看到孕囊。另外你也可以自己先用早早孕试纸检查一下。

♥ 正常月经提前或推迟一周都是属于正常现象的,如果你服用了紧急避孕药,可能会导致月经提前或者是推后的现象,目前如果月经还没有来,可以再观察一周或者是10天,如果还是没来的话,再检测尿妊娠试验,看看是否有怀孕的可能性。

用户追问

72小时避孕药大姨妈推迟了几天算正常的下面没有流血吃了避孕?到现在然后呢腹部有一些时候按压会痛偶尔以前有过盆腔积液看病看过但是看好了

参考回复

出血是由于避孕药的原因导致的。

用户追问

吃了避孕药之后没有出血就是腹部痛今天跟有盆腔积液一样痛

参考回复

如果月经没来要再次检查是否怀孕

用户追问

就是我按着这个地方痛大姨妈在过几天没来去医院看什么科

参考回复

如果月经推迟一周以上的时间可以去看妇产科的。

吃了避孕药28号大姨妈一般6号或者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