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月婴儿米粉怎么添加?宝宝的第一口米粉应该怎么加

来源:好运宝贝

参考回复:

您好,一般宝宝4个月就可以添加米粉的。

《六个月婴儿米粉怎么添加?宝宝的第一口米粉应该怎么加》其它回复:

♥正确的添加辅食的方法应该是,初次添加建议在上午,这样即使吃了有什么不适应的话,下午还能去看医生。6个月内每日上午添加一顿辅食就够了。6个月后,可以在傍晚6点左右再加一顿米粉或粥,临睡前再一瓶奶,这样宝宝就很饱了,夜里可以睡得很安稳

♥ 女, 12个月 2019-05-06 05:28 婴儿米粉怎么吃擅长: 新生儿疾病、早产儿急救和管理、新生儿黄疸的诊断和治疗...已帮助133625人婴儿在6个月左右就可以吃米粉。新生儿出生以后六个月以内最好选择纯母乳喂养,六个月以后可以添加米粉,因为母乳中含铁比较低,因此,六个月以后,通过吃强化铁的米粉来适当补充铁。由于米粉中添加了益生菌、维生素等营养物质,因此不能用过烫的水冲调,容易造成营养物质流失,应用温水冲调。冲调时要一边倒米粉一边搅拌,这样能把米粉搅拌均匀,不至于结成块。 徐艳娟 副主任医师 路臻 副主任医师 王一清 主治医师 郭立芳 主任医师 张天鹏 副主任医师 苏振波 主任医师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举报电话:4006678535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09345号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京)-经营性-2020-0006京ICP备16049935号-8 Copyright ©2020 youlai All rights reserved

♥意见建议:对于6个月的宝宝,如果是母乳喂养,及时添加辅食特别重要。而且,添加辅食最好从米粉开始,这个原则是非常准确得。给宝宝添加辅食,还是开始要比较稀一些,这是准确得,慢慢增加次数,再变稠一些。 提问人的追问 2020-04-28 22:54:06那我冲的对不对,就是可以顺着勺子慢慢流,一袋是25g,宝宝分四次吃完了,每天一次 回复人的回复 2020-04-28 22:57:35慢慢增加,看宝宝大便情况。 提问人的追问 2020-04-28 23:04:05我意思是已经吃了这么多,吃了四天了,是继续维持这样还是我吃的多了需要减量 回复人的回复 2020-04-28 23:08:53吃的不多,需要加了,不是减少。

♥ 2020-12-09 18:02 6个月宝宝米粉怎么加量擅长: 小儿肺炎、哮喘、厌食、感染性疾病等,多发病及常见病的...已帮助224135人六个月以后可以添加辅食,首先加的是米粉。米粉可以先冲一勺,开始加上一勺吃上三天,如果没有呕吐,也没有什么不适的症状,就可以加到两勺。两勺加2-3天以后没有任何不适症状,再加到三勺,逐渐逐渐加量,循序渐进。另外,米粉如果添加很好了,还可以添加菜泥、果泥,都是逐渐过度到辅食的,但是一般添加的原则就是由细到粗、由少到多逐渐增加,遵循这个原则就行了。逐渐开始,不要一次就加上半碗或者一碗,这样孩子确实不适应,会引起消化不良,或者甚至有些孩子会出现呕吐。 徐艳娟 副主任医师 路臻 副主任医师 王一清 主治医师 郭立芳 主任医师 张天鹏 副主任医师 苏振波 主任医师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举报电话:4006678535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09345号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京)-经营性-2020-0006京ICP备16049935号-8 Copyright ©2020 youlai All rights reserved

六个月婴儿米粉怎么添加?宝宝的第一口米粉应该怎么加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