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周去医院做了b族链球菌定性检测结果阳性,我想问的是对胎儿有影响吗

来源:宝宝树

参考回复:

如果无明显临床症状,不存在阴道分泌物增多、分泌物出现特异性改变及阴道瘙痒、灼痛等不适感觉,同时也未发现尿频、尿急、尿痛等泌尿系感染症状。患者应进行严密观察,若出现胎膜破裂或临产征兆,应及时给予相应抗生素预防上行性感染及新生儿感染。B族链球菌可造成新生儿重症肺炎、脑膜炎等,所以在临产或胎膜破裂后,需要常规给予抗生素治疗。但若不存在上述情况,则可以等待即将临产或胎膜破裂后再给予治疗。

《36周去医院做了b族链球菌定性检测结果阳性,我想问的是对胎儿有影响吗》其它回复

♥ 你好也不一定会有影响,但是可能要注意治疗的,不然可能会影响到顺产。

♥ 这个容易导致一些感染情况的发生的,所以配合医生需要使用药物,阴性就没问题。

♥ 你好,我觉得应该会有一点影响,不过你现在都已经36周,听一下医生怎么说。

♥ 来自专家直播的回答

36周去医院做了b族链球菌定性检测结果阳性,我想问的是对胎儿有影响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