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用的隔尿垫要洗吗?婴儿隔尿垫有用吗?会不会打湿衣服裤子?

来源:好运宝贝

参考回复:

隔尿垫还是有必要用的,宝宝刚出生的几个月里面拉臭臭和尿都比较频繁,而且孩子太小,总是给孩子带尿不湿也不行,第一是不透气,而且很容易侧漏或者是后漏,并且会影响孩子的腿部发育,所以我们很多家长都会给孩子用尿布,但是尿布一旦尿透就会把床单弄湿,不好清洗,所以有隔尿垫垫在下面还是比较安全的,而且省事。

《婴儿用的隔尿垫要洗吗?婴儿隔尿垫有用吗?会不会打湿衣服裤子?》其它回复:

♥小婴儿用隔尿垫只能阻隔尿液和粪便,但是还是有可能打湿衣服和裤子的,所以小婴儿最好还是用尿不湿,除非孩子已经出现了红屁屁,那么这个时候可以给孩子用个尿垫,因为出现了红臀之后就不能继续给孩子用尿不湿。

♥意见建议:你好,可以用,但是一定要买正规厂家的,注意给宝宝勤换尿布就好!注意清洗臀部!

婴儿用的隔尿垫要洗吗?婴儿隔尿垫有用吗?会不会打湿衣服裤子?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