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奶器可以把奶吸干净吗?宝宝吸奶后还用吸奶器吸空吗

来源:好运宝贝

参考回复:

2019-06-05 14:42 吸奶器能把奶吸干净吗擅长: 擅长普外科腹腔镜微创手术,胆囊结石,胆总管结石,腹股...已帮助256279人吸奶器是可以将奶吸干净的。吸奶器是通过物理的作用,将乳房中的乳汁给吸到外面来。如果乳房内的乳汁特别多,宝宝吸不完,可以将多余的乳汁用吸奶器把它吸干净,防止乳汁积压,在乳腺内形成硬结团块,继发急性乳腺炎的发生。也可以用在急性乳腺炎或者乳腺脓肿输抗生素治疗的时候,因为抗生素也会进入到乳汁中,所以这个时候的乳汁不适合宝宝吸,就需要用吸奶器将乳房内的乳汁被吸出来。 徐艳娟 副主任医师 路臻 副主任医师 王一清 主治医师 郭立芳 主任医师 张天鹏 副主任医师 苏振波 主任医师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举报电话:4006678535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09345号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京)-经营性-2020-0006京ICP备16049935号-8 Copyright ©2020 youlai All rights reserved

《吸奶器可以把奶吸干净吗?宝宝吸奶后还用吸奶器吸空吗》其它回复:

♥吃完之后的话,就是没必要用吸奶器吸空了,如果你的奶水比较多的话,当然还是可以用吸奶器吸出来的。而至于您孩子没法喝完你乳房分泌的奶水,建议也要排掉,以利于泌乳功能的保持以及防止淤积性乳腺炎的发生

♥您好,女性哺乳期结束进行回奶的过程是循序渐进的,不要想着一次就让奶水完全回去,逐渐的回就可以的

♥宝宝如果是吃奶之后用吸奶器把剩余的奶吸干净的话,其实没有必要的,如果是不是特别肿胀的情况,正常的用手法挤出来就可以的,没有必要洗的那么干净,稍微有一点点残留是可以的。

吸奶器可以把奶吸干净吗?宝宝吸奶后还用吸奶器吸空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