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医院不开dha给孕妇?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既然医生做了这方面的建议,说明他肯定是充分考虑到了孕妇的实际情况,知道孕妇不补充dha会比较好,建议孕妇要能够相信医生的话,不要听到别人说三个月后需要补充dha,就自己去购买dha来吃,或觉得自己必须要补充dha。

《为什么医院不开dha给孕妇??》其它回复

♥ 医生之所以不建议孕妇吃dha,是因为孕妇的身体营养已经摄入足够,没有偏食或是特别需要dha的情况,所以不需要额外补充dha。只有身体营养缺乏得比较厉害的人,医生才会建议孕妇补充dha。还有一种可能是医生觉得dha可以通过孕妇日常饮食中获取到,没有必要通过直接吃dha的方式来补充。

♥ 并不是每个人都需要补充dha的,孕妇一定要能有这方面的认识,dha虽然是很好,但要若自己的身体不需要,盲目去补充了对于肚子里面的胎儿也不好。怀孕的人在补充任何营养素,都一定要考虑自己身体情况。

为什么医院不开dha给孕妇?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