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四五个月还能打吗?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怀孕四五个月一般情况下是可以打胎的,需要通过引产的方式进行终止妊娠。由于怀孕4个月,胎儿已经逐渐增大,是不能做药物流产的。如果怀孕四五月胎儿出现了畸形的表现,可以选择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引产终止妊娠,但是需要承担很大的风险。术后要注意适当的休息,避免着凉,期间不能进行同房。

《怀孕四五个月还能打吗??》其它回复

♥ 怀孕5个月后可以堕胎,但必须进行引产。引产手术一般不能超过28周。术前可以检测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如果一切正常,可以做引产手术。这期间胎儿已经比较大了,骨头也比较硬。人工方法诱导子宫收缩,促进胎儿娩出,对身体相对有害。引产后注意休息,一般卧床两周左右,一个月内不要同房。

♥ 怀孕五个月了可以打掉孩子。但是因为怀孕月份比较大,胎盘已经形成,打掉会对身体有一定的伤害,而且还可能会有一定的风险,所以需要到医院做引产手术。是可以进行流产手术的,因为怀孕6-8周后才可以进行流产手术。术后要保持私处清洁,清淡饮食,多吃滋补身体的食物。

怀孕四五个月还能打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