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生儿子的症状?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生男孩并没有什么特征,胎儿性别并不会引起有着显著特征表现的,孕妇的妊娠反应只是和孕妇个人体质对于激素分泌的适应能力有关。胎儿性别影响不到孕妇的妊娠反应的。所以是不可能从所谓的特征来判断胎儿性别的,这些都是属于谣言,自己需要注意鉴别,目前国内也禁止给孕妇看性别的。

《100%生儿子的症状??》其它回复

♥ 怀男孩儿没有什么特殊状况,怀男孩和怀女孩症状是一样的,一般怀孕40天左右可以出现,全身无力,恶心,呕吐等症状,还比较容易出现头晕,瞌睡等症状,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出现的早孕反应也不同,最好定期做比超检查,看看宝宝发育情况,只要宝宝发育正常,不管男孩儿,女孩儿都比较好,孕期最好定期。体检不要过度劳累,合理补充叶酸,建议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剧烈运动,另外孕早期还不能有性生活,以免引起流产,怀孕以后最好不要接触有辐射的东西,以免引起胎儿畸形。

♥ 怀孕后身体会出现一系列的反映,但是早孕反应也跟个人体质有很大的关系,跟怀男孩女孩关系不是很大,一般情况下早孕反应有月经停止、恶心呕吐、感觉疲惫想要睡觉、食欲不振、不能闻油烟味、乳房发生变化等。

100%生儿子的症状?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