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皮损伤头皮麻木二十多年了,还能治好吗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34岁

咨询描述:头皮损伤头皮麻木二十多年,还能治好吗,还感染发烧过,一直没有愈合,脱皮结痂

参考回复:

♥♥♥ 那您头皮损伤已经损伤的毛囊,所以说已经这么多年了,可能再一次治疗也不能恢复了,因为损伤已经达到严重了,所以只能对症治疗,如果这一部分有一些头皮损伤,出现一些麻木的感觉,可以热敷或者是说用一些损伤神经的药物,它有时候可能是毛皮的神经损伤。

♥♥♥ 头皮出现有麻木这种症状的时候一般考虑是出现了有皮炎毛囊炎的症状所引起的,当出现这种状况的时候,也建议及时的去进行毛囊性的检查检查,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当前身体上的出现的一些症状和变化,如果不能够及时进行治疗,往往对于身体状况来说也是会造成影响和损伤,对身体来说是没有任何的帮助和好处的。

用户追问

脑外伤二十多年了,精神不在状态

参考回复

精神不在状态的话,没有办法调理。

♥♥♥ 头皮出现这种破损情况的话,它会影响这个还是能够治疗的,尤其是出现这种结痂蜕皮可以使用一段时间的重组人生长因子凝胶来进行治疗,看一下具体恢复情况能否达到良好的治疗效果,最近注意观察头皮确切的症状这个应该不会出现感染症状,先注意观察吧。以上是对“头皮损伤头皮麻木二十多年了,还能治好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 头皮损伤出现有头皮麻木20多年,那么这种情况还是由于神经受到损伤所引起的这种情况您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而且根据检查的结果采取一些针对性的药物来控制改善一下这个病情的症状,应该是没有什么特殊的药物完全可以给予治疗的,需要多保养身体增强体质。

头皮损伤头皮麻木二十多年了,还能治好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