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一着凉就右侧疼,没有别的症状。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31岁

咨询描述:平时在家好好的,只要一出门天冷了就肚子疼,右侧疼,还爱放屁,不拉稀。是不是阑尾炎啊。不发烧,也没有别的症状,疼的时候,自己把温水带放肚子上就好了。

参考回复:

♥♥♥ 肚子着凉以后如果到时出现右侧疼痛的话,还是需要您及时的去例行检查检测来观察和调理目前身体上所出现的一些症状和变化,如果不能够及时进行治疗和改善的话,只会导致出现症状加重,对于身体来说也是画出来的影响和损伤,需要你及时的去进行检查考虑是有阑尾炎的

♥♥♥ 根据身体肚子一着凉以后就出现身体出现疼痛的临床病变表现情况,应使身体出现慢性胃肠炎,胃肠菌群失调,脾胃功能虚弱,消化不良的胃肠道反应表现,通过相关的检查结果明确诊断以后,采取抗感染助消化,调整胃肠菌群原理,散寒的药物进行加快治疗。

♥♥♥ 肚子一着凉就出现疼痛的话,就去检查一下腹部CT或者腹部彩超检查一下便常规和尿常规,看看有没有什么异常,如果要是都正常的话,那就是胃肠功能紊乱,就是功能性的问题。可以给予双歧杆菌四联活菌片调节胃肠道菌群,有利于缓解症状,或者用马来酸曲美布丁双向调节胃肠功能以上是对“肚子一着凉就右侧疼,没有别的症状。”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肚子一着凉就右侧疼,没有别的症状。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