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补助99元奶粉是什么奶粉?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目前资助的有五大品牌:南山、卓赋、鸣翠、贝因美恬乐宝、美至嘉,供家长选择。国家补贴的价格99元。比市场上大多数的奶粉都便宜

《国家补助99元奶粉是什么奶粉??》其它回复

♥ 南山奶粉就是国家扶植的奶粉,听说经过层层选拔,筛选之后才选择的品牌。政府扶植的品牌应该值得信任,价格便宜只是为了帮扶贫困地区。我觉得奶粉选择还是得适合宝宝,而不是唯品牌论

♥ 国家补助99元奶粉是国家为减轻贫困家庭育儿负担,促进婴幼儿群健康成长的公益资助措施,其措施主要是为一般家庭和低收入家庭承担约1/3的奶粉费用(原价为298元/罐的奶粉),即补贴199元的待遇,家长只需自费99元。据了解,国家补助的奶粉品牌有很多,例如双娃、红星美玲、雅士利、三元、伊利、完达山、飞鹤、君乐宝、Kabrita佳贝艾特、三元、贝因美、蒙牛、南山、光明、完达山等等,各位家长可以根据自家宝宝的体质和需求来选择。

国家补助99元奶粉是什么奶粉?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