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16周的时候同房以后到现在,阴道一上厕所就疼。也不知道是尿道感染,还是?白带是正常的,尿细菌有时候1000有时候300医生也没给药,需要吃药吗

来源:宝宝树

参考回复:

您好,根据您的症状描述,多考虑是尿路感染,您现在特殊时期,最好再复查一下尿常规,若仍存在异常,建议专科进一步抗感染治疗一周,若无药物过敏,可以用青霉素类以及头孢菌素类的抗生素。另外,一定注意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促进体内新陈代谢速度。另外,也要注意多休息,提高自身抵抗力。

《主任,16周的时候同房以后到现在,阴道一上厕所就疼。也不知道是尿道感染,还是?白带是正常的,尿细菌有时候1000有时候300医生也没给药,需要吃药吗》其它回复

♥ 这个还是要先观察吧,可以多喝温开水呀,多注意护理一下再看吧。用温水洗。

♥ 那如果说医生没有让你用药的话,就不要太担心,但是你平时还是要注意一下卫生。

主任,16周的时候同房以后到现在,阴道一上厕所就疼。也不知道是尿道感染,还是?白带是正常的,尿细菌有时候1000有时候300医生也没给药,需要吃药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