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水三天,吃了药不管用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女性29岁

咨询描述:一天大概拉水三次,吃了两支保济丸没有用,昨晚睡前吃了一包蒙脱石散,今天早上八点左右又起来拉了一次水,今天第三天,没有不适,只是食欲不振,肚子会咕噜咕噜叫

参考回复:

♥♥♥ 首先通过你所叙述的情况,建议可以继续使用蒙脱石散药物,搭配肠炎宁来进行治疗。近期的话要注意腹部的保暖,避免着凉,避免暴饮暴食,三餐尽量少食,可以多食用一些易于消化性的食品。这样情况下到线下医院消化内科或中医科就诊。

♥♥♥ 如果你今天没有拉肚子的话,那就不需要再特别的治疗了,如果还是拉肚子的话,你要去挂针了,因为你没有用抗生素,所以恢复不是很快,蒙脱石散只是止泻的,现在肚子咕咕叫应该也属于正常的表现,这几天饮食清淡点,最好是少吃多餐,应该没有大问题了的。

♥♥♥ 首先通过你所叙述的情况,这种并不是说药物没有效果的情况而是药物,效果并没有那么良好,可以继续进行药物的,使用蒙脱石散药物可以进行增量,另外在平时要注意腹部的保暖,尽量多去使用一些温补性的食物,多饮用一些温开水。以上是对“拉水三天,吃了药不管用”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拉水三天,吃了药不管用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