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滴那个盐酸左氧费沙星滴眼液眼睛过敏肿胀疼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女性27岁

咨询描述:眼部,滴那个盐酸左氧费沙星滴眼液眼睛过敏肿胀疼流脓,这过敏了,我该怎么弄,吃什么药,

参考回复:

♥♥♥ 你好,从你的叙述上来看,你滴了左氧氟沙星以后眼睛肿胀疼痛流脓,但是如果说过敏的话,一般只会红肿不会流脓,个人觉得你是不是有睑板腺囊肿也就是我们讲的麦粒肿,是由于睑板腺管口阻塞,分泌物就排不出来,堵在里面以后引起的,建议口服抗生素头孢类和青霉素类局部做热敷,最好是去医院面诊看一下

用户追问

是过敏,我以前滴过这个疼够呛,是眼睑起泡,眼窝肿,过敏,

参考回复

那么在眼睑上涂妥布霉素地塞米松眼膏,口服抗过敏药物氯雷他定片

用户追问

没有妥布霉素咋办啊,出不去,妥布霉素我也过敏,就是那个可乐必妥我不过敏,我滴那个盐酸左氧费沙星滴眼液用过敏了,

参考回复

哦你过敏体质那就把抗过敏药用上

用户追问

好吧,用不用热敷?

参考回复

不用热敷可以冷敷

♥♥♥ 你好,你如果用盐酸左氧氟沙星眼药水引起眼睛过敏,出现了肿胀分泌物特别多,那就停了这个眼药水,可以口服氯雷他定,能够控制过敏反应,另外你可以滴妥布霉素地塞米松眼药水,晚上睡觉的时候涂妥布霉素地塞米松眼药膏。

♥♥♥ 眼部如果是使用左氧氟沙星滴眼液感觉出现过敏肿胀的话,那么是由于你的眼睛对药物有过敏反应,这个的话建议可以停止使用,然后再口服西替利嗪片来进行治疗,看一下具体恢复效果,最近注意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多以清淡饮食为主,防止出现异常情况。以上是对“眼部,滴那个盐酸左氧费沙星滴眼液眼睛过敏肿胀疼”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眼部,滴那个盐酸左氧费沙星滴眼液眼睛过敏肿胀疼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