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多久可以做亲子鉴定检查?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女性怀孕后如果不确定宝宝的父亲是谁,可以通过亲子鉴定来确定。在怀孕后一般情况下,最早在8周可以通过采集绒毛进行亲子鉴定,但是在怀孕8周胚胎早期,相对来说取绒毛存在一定的风险.为了保证孕妇和胎儿的安全,大多数在11周以后进行检查,相对更安全一些,需要在有资质的专科医院进行体检后穿刺。

《怀孕多久可以做亲子鉴定检查??》其它回复

♥ 怀孕后需要做亲子鉴定的时间,可以在怀孕7~9周和怀孕16~26周之间。不过在怀孕早期采取亲子鉴定方法可能对胚胎发育有影响。

♥ 一般在孕8周时即就可以做亲子鉴定了。现在做胎儿亲子鉴定有两种方法,每种方法的时间都不一样。第一种是采集胎儿的羊水和绒毛做检测样本,这是手术取样,所以存在一定的风险。采集胎儿绒毛做检测样本要孕期达到8周到13周,采集羊水要孕期达到14周到28周。第二种是直接采集孕妇的静脉血做检测样本,这种方法无创伤,对孕妇和胎儿都无伤害,一般孕期达到8周一直到孩子出生都可以做。

怀孕多久可以做亲子鉴定检查?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