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同房会怀孕吗月经后肚子疼腰疼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女性33岁

咨询描述:上次月经10月15号,这个月11月5号来的月经,月经期间有过性生活,有怀孕的可能吗?月经结束后腰疼肚子坠疼,是盆腔感染吗?白细胞偏高一点

参考回复:

♥♥♥ 月经期间是卵泡期,卵泡期时卵巢内没有发育成熟的卵泡。没有成熟卵泡,卵巢就不会排卵。没有卵子排出,即使有精液进入阴道内,也不会怀孕。月经期间同房虽然不会怀孕,不过容易引起盆腔炎等生殖道炎症。根据你的描述,月经期间同房后腰疼肚子疼,考虑是有盆腔炎。

用户追问

可以推荐下用药吗我吃的妇科千金片用的保妇康栓感觉不是特别管用,吃了几天腰腹还是酸疼

参考回复

可以口服甲硝唑片和康妇炎胶囊,多注意下体卫生。希望我的回答有帮到你。

用户追问

这个月11号同房的21号抽血检查没怀孕同房10天检测准吗

参考回复

同房后十天抽血查有没有怀孕结果准确,别担心。

♥♥♥ 上次月经是10月15号,这个月11月5号来的月经,你的月经周期比较短,如果这个月5号来的月经与平时的月经量相同,那么可能是正常的月经期,如果月经量与之前的月经量相比比较少,就并不一定是正常的月经,那么,在出血期间有过性生活,如果没有安全的避孕措施,不排除有怀孕的可能,目前月经结束后腰疼肚子坠痛,并且白细胞高,可能与你在经期性生活引起的盆腔感染有一定关系,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给予抗感染治疗。

用户追问

这月来的是正常月经,只是月经期有性生活,月经结束后腰疼肚子坠疼。白细胞15-20偏高一点,医生也没告诉我是具体盆腔炎还是宫颈炎。我吃着金鸡片用的保妇康栓,医生也没给我开药

参考回复

白细胞高,很可能是盆腔炎,最好同时口服阿莫西林胶囊

用户追问

阿莫西林不是治疗中耳炎肺炎之类的嘛,盆腔炎也能用药吗?

参考回复

可以用的。

♥♥♥ 正常情况下是一个月左右规律来一次月经,提前不超过一周也是正常范围,如果提前十天时间有点长,月经期间盆腔处于充血状态,子宫颈口比较松,自身抵抗力弱,最好不要同房,如果同房容易影响月经,引起妇科炎,腰痛,肚子痛也是可以及时的,做一下B超检查,妇科检查,有炎症,及时用药治疗。 以上是对“经期同房会怀孕吗月经后肚子疼腰疼”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用户追问

您看下检查结果

参考回复

如果有腹部不适症状,也可以适当用药消炎治疗

用户追问

用些什么药呢我吃金鸡片不管用

参考回复

也可以用妇科千金片配合阴道上药。

用户追问

保妇康栓用了不管用

参考回复

那你可以配合做微波理疗的,或者中药治疗。

经期同房会怀孕吗月经后肚子疼腰疼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