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做四维主要查什么?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孕妇做四维彩超检查主要排查胎儿是否有畸形。检查胎儿的头部、颜面、脊柱、四肢是否有畸形;检查胎儿的胸部、腹部脏器,包括肝、脾、胆、肾、膀胱是否有畸形。

《孕妇做四维主要查什么??》其它回复

♥ 孕妇做四维能够立体显示胎儿的面部、各个器官发育情况,主要是检查胎儿是否畸形,胎盘是否异常,子宫结构是否异常、是否异位妊娠、检测卵巢囊肿等,怀孕期间可做三次四维,第一次在14周左右,第二次22周左右,第三次38周左右,建议孕妇要定期产检。孕妇在怀孕的任何时候都可以做四维,早期在12周以前,中期在16周以后,晚期在28周左右,最佳检查时间是在26-30周之间。1、不要过度的劳累。2、不要过度的兴奋。3、不要空腹。4、防止紧张的情绪。

♥ 孕妇做四维能够立体显示胎儿的面部、各个器官发育情况,主要是检查胎儿是否畸形,胎盘是否异常,子宫结构是否异常、是否异位妊娠、检测卵巢囊肿等,怀孕期间可做三次四维,第一次在14周左右,第二次22周左右,第三次38周左右,建议孕妇要定期产检。

孕妇做四维主要查什么?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