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性前兆有什么症状?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新型冠状病毒核酸阳性的早期症状主要为发热、乏力、干咳,少数患者可能有鼻塞、流鼻涕等上呼吸道感染症状,或腹泻等胃肠道症状。症状轻微的病人可能没有肺炎,通常在一周后康复。重症患者病程可为中低热,甚至无明显发热。多数患者一周后出现呼吸困难,继而发展为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败血症性休克、代谢性酸中毒和凝血功能障碍,难以纠正。儿童病例的症状相对较轻,一旦出现,就需要引起重视。

《阳性前兆有什么症状??》其它回复

♥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核酸检测阳性即表示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是由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部炎症,潜伏期一般为1-14天,多为3-7天,可有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部分患者还可有嗅觉、味觉减退或丧失、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如果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后没有及时就诊治疗,使疾病进展严重,还可能会导致死亡。

♥ 核酸阳性提示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属于一种肺部传染性疾病,且传染性较强。主要通过密切接触传播或者呼吸道传播,在被感染后会导致肺功能受到损伤,从而引起一系列症状,主要表现为四肢乏力、干咳、发热等症状。如果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危及患者的生命。部分人群可能属于无症状感染者,但仍具有传染性。

阳性前兆有什么症状?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