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性生活下阴黑是怎么回事?

来源:宝妈快问

参考回复:

♥ 女性阴部的颜色是受本身黑色素沉淀的影响,而这种色素沉淀也与女性荷尔蒙有关。随着年龄的增长,受到荷尔蒙分泌的影响,私处的黑色素堆积的越来越多,颜色也就变黑了。

《没有性生活下阴黑是怎么回事??》其它回复

♥ 私处变黑一般有这三种原因:1、遗传原因:私处没到一定的年龄就发黑或者说私处发黑严重,很有可能是我们遗传的原因。2、性生活过于频繁:过于频繁的性生活,会造成我们私处变黑。3、正常的色素沉着:人到了一定的年龄,就会沉着一定的黑色素,所以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私处变黑是正常现象。

♥ 着装太紧。平日穿得太的内衣裤,会压迫血管流通,在血液循环不顺的情况下,黑色素就很容易下沉,你的肌肤颜色就容易变得较深。

没有性生活下阴黑是怎么回事?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