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气郁结每天3-4点醒来针灸哪里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女性38岁

咨询描述:肝气郁结每天3-4点醒来针灸哪里,麻烦告诉下穴位

参考回复:

♥♥♥ 指导意见:对于出现肝气郁结的患者,可以通过针灸三阴交穴、曲池穴、丰隆穴、足三里穴。三阴交是足太阴脾经在小腿内侧的一个腧穴,它的取穴方式是内踝高点上三寸,也就是内踝尖。曲池穴位于肘横纹外侧端。丰隆穴是位于人体的小腿前外侧,外踝尖上八寸。位于小腿外侧,犊鼻下3寸。

♥♥♥ 肝气郁结可以针灸足三里穴,曲池穴,肾俞穴,丰隆穴,太冲穴等,建议患者去专业的中医科,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中医针灸的方式治疗,自己不可盲目针灸,可以配合一些疏肝理气的药物进行调理,平时要调整好心态,多出去散散心,不要过于焦虑,紧张。

♥♥♥ 你好,你如果本身就是三四点钟左右醒来的话,肝气郁结,针灸可以用太冲穴。然后总是这么醒的话,白天可以扎扎申脉和照海。因为睡眠不好一般是阴阳不平衡,肝郁气结还可以吃一些解郁安神胶囊等药物,锻炼身体,像是八段锦,太极拳等以上是对“肝气郁结每天3-4点醒来针灸哪里”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肝气郁结每天3-4点醒来针灸哪里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