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吃高铁米粉后,拉绿便,有泡沫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女性0个月

咨询描述:宝宝6个月开始添加高铁米粉,前5天每天大便1-2次。最近3天添加了土豆泥,大便每天2-3次。发绿。今天只吃了米粉,大便发绿,有沫子。宝宝平时是母乳喂养的,白天精神状态很好,晚上会闹人(最近3天才有的情况)。不知道是不是肠胃不舒服了。现在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呢?

参考回复:

♥♥♥ 母乳喂养的宝宝如果在吃了米粉后,出现了拉肚子大便有泡沫,这种情况一般也是米粉中含有较多的铁元素,小宝宝吃了之后可能没有完全的吸收,就会出现消化不良的症状,出现拉泡沫绿色大便的,这种情况可以给孩子服用益生菌来促进肠胃蠕动,调节肠道菌群,也能够帮助铁元素的吸收,平时也要注意孩子腹部保暖,不要是腹部受凉,让她多喝一些热水。

♥♥♥ 你好,你发过来的大便图片已经仔细看过了,宝宝的大便有粘液,考虑是食物消化不良引起的可能性大,建议口服小儿消食颗粒,妈咪爱和蒙脱石散一起服用治疗5-7天,多喝点水,促进排泄,这几天辅食可以继续吃,如果没有缺铁性贫血,高铁米粉就不要吃了,可以吃普通米粉,鸡蛋黄每天一个,观察一下大便

♥♥♥ 这个有可能是因为消化不良的原因导致的,也有可能是因为铁元素摄入过多的原因引起的,如果米粉里面含比较多的铁元素,那么宝宝就吃了以后不能够完全吸收,这样多余的铁元素就会跟着大便一起排出来,这种情况下就会有绿色大便,已经有泡沫大便的情况,像这种情况的话,只要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c的水果或者是蔬菜就可以,如果是消化不良的话,主要是因为宝宝现在消化功能还不完善,所以使用过量的米粉会导致消化功能紊乱,那么就会有大变绿色的情况以上是对“宝宝吃高铁米粉后,拉绿便,有泡沫”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宝宝吃高铁米粉后,拉绿便,有泡沫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