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头上长了好几圈白色的点点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21岁

咨询描述:龟头一圈有白色的点点,不疼不痒没有感觉,已经长了很久了,大概有七八年了,这是病吗。

参考回复:

♥♥♥ 当前从你提供的阴茎龟头冠状沟处碘伏照片上来看考虑你目前所提到的这个情况是珍珠疹的情况,当前首先还是建议你目前多加强局部的清洗保持局部的清洁就可以了,目前的珍珠疹不会对你的健康和性能力,性器官带来任何的影响。不必治疗和处理。

用户追问

请问怎么消掉呢?

参考回复

目前不需要去除,不会对你的生殖器官带来影响。

♥♥♥ 这种情况的话,考虑可能是一些珍珠疹引起的。也可能是皮脂腺异位症,建议最好去医院泌尿科检查一下,由医生根据具体情况作出诊断。必要时也可以进行一些治疗改善症状,平时多注意自己的卫生问题,清清洗,尤其是包皮如果比较长的话,建议分开清洗里面减少一些包皮垢,避免引起炎症情况,平时内裤也要宽松舒适,有助于改善症状。如果确诊是皮脂腺异位症的话,就不用治疗,没有关系的。

♥♥♥ 图片上面的话,目前龟头边缘有一圈疙瘩,而且比较多,有七八年没有变化的话,这个考虑珍珠疹,可能是与包皮过长,慢性炎症有关系,但是这个不需要特殊处理的,就自己注意卫生就可以,一般是对身体,或者性生活没有太大影响的。以上是对“龟头上长了好几圈白色的点点”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龟头上长了好几圈白色的点点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