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经期吃优思悦有避孕效果吗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女性22岁

咨询描述:优思悦非经期吃够七天有避孕效果吗还是必须要经期第一天才能吃?

参考回复:

♥♥♥ 非经期吃优思悦一周左右也是有避孕效果的,但是一般是月经第1天吃够一周左右以后就是排卵期,所以能够起到很好的避孕效果,只要吃一周左右是可以起到避孕作用的,避孕主要是在排卵期的时候有避孕作用,其他时间不排卵也不会导致怀孕。

♥♥♥ 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分析如下:优思悦是短效避孕药可以避孕,可以调理月经周期,一般避孕是从来月经的,第一到第5天开始服用,一天一次一次一粒一盒一个疗程,如果不是从月经期开始服用,需要服用7天才有避孕效果,并且一直服用完一盒。

♥♥♥ 优思悦属于短效的避孕药,一般情况服用7天以后能够起到避孕的效果,必须在月经的第1天开始服用,必须按照周期服用,如果不按周期服用连续服用七天,也能够起到避孕的效果,如果口服这种避孕药,一定要按照周期服用。以上是对“非经期吃优思悦有避孕效果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非经期吃优思悦有避孕效果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