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迟生理期做扁桃体手术手术必须做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女性30岁

咨询描述:姨妈马上就来了胸部已有明显胀痛9月27就要做手术想让姨妈推迟怎么办需要吃黄体酮吗现在吃来得及吗以及怎么吃

参考回复:

♥♥♥ 如果想要让月经推迟的话,一般是月经快来前4~5天开始服用黄体酮。一般是需要连续用药的,用药期间不来月经,停药后3~7天会有月经来,这样可以起到推迟月经的作用。如果马上就有月经要来的话,那有时候服用黄体酮起不到推迟的作用。

用户追问

买的黄体酮胶囊请问如何用量

参考回复

那要看你具体买的是50毫克还是100毫克的量,一般是一天用200毫克的量。

♥♥♥ 你描述的情况可以吃黄体酮来推迟月经,但是是否来得及不好判断。有的人在月经前一两星期就可能出现乳房胀痛,也有的人在月经来前一天或者是月经期会出现乳房胀痛。如果你再月经来前一天吃一般起不到有效的推迟月经作用。如果是在月经前一星期左右吃黄体酮还是来得及的。不管是否来得及,还是先吃药吧。

用户追问

买的黄体酮胶囊请问如何用量

参考回复

需要看具体药物剂量等。

♥♥♥ 推迟生理期的话要做扁桃体手术的话可以做,这个对身体造成影响不大,需要使用黄体酮,现在吃的话也来得及,主要是观察一下具体情况,另外一个就是在做完手术的恢复过程中可能会出现这种疼痛的影响,需要采取药物措施治疗的同时补充微量元素。 以上是对“推迟生理期做扁桃体手术手术必须做”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用户追问

买的黄体酮胶囊请问如何用量

参考回复

一天一课要就可以

推迟生理期做扁桃体手术手术必须做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