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门辣辣的有肉球感觉要堵住肛门了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35岁

咨询描述:这几天感觉肛门辣辣的感觉有东西堵住的一样老是想上厕所可是去了什么都没有用纸巾擦还有血已经4个多月了这几天吃了痔疮胶囊可是感觉没有缓解特别今早上厕所还涨了个大包这是什么病啊?

参考回复:

♥♥♥ 这个看起来就是非常典型的痔疮呀,有可能形成了血栓或者有脓肿,这种情况可以考虑口服药治疗,比如这个地奥司明片。或者迈之灵片,或者柑橘黄酮片等等,再配合温水坐浴,局部用药比如这个马应龙麝香痔疮膏或者肛泰软膏或者肤痔清软膏或者太宁软膏等等

用户追问

用和吃了几天药了一点变化都没有这个会不会不是痔疮啊

参考回复

这个痔疮的话变化是很慢的,只要没有明显的症状就可以了,这个痔疮肉疙瘩变小需要一个长时间的。

♥♥♥ 这种情况下应该是存在痔疮的这种疾病,也有可能是存在一定的肛周脓肿等相关疾病的可能的,所以说如果症状比较严重的话,是需要到肛肠科门诊做相关的检查的,是需要具体判断病情的,那么有必要的话是需要用一些痔疮膏痔疮栓类的药物,口服一些相关的药物都是可以的,也是可以考虑通过外科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治疗的。

♥♥♥ 现在看应该是有痔疮的情况,首先要做好局部的处理。可以用温水坐浴,然后涂抹马应龙痔疮膏。也可以服用槐角丸和迈之灵等药物治疗。日常要多活动,多做提肛运动,不要久坐压迫。主要是避免大便干燥,干燥是容易加重症状。 以上是对“肛门辣辣的有肉球感觉要堵住肛门了”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用户追问

而且放屁特别多痔疮胶囊我都吃了5天了感觉更加严重哦

参考回复

痔疮一般需要综合治疗,多用温水坐浴。配合局部的涂抹药物。

用户追问

需要涂抹什么药啊?

参考回复

常用的外用药膏也很多,比如马应龙痔疮膏。熊胆痔疮膏肤痔清软膏都可以的。

♥♥♥ 指导意见:有可能是直肠里面有占位性病变。可以到当地医院进行诊疗,完善直肠指检或肠镜检查,明确诊断。如果患者直肠指检发现里面有直肠占位,质硬,有菜花样或指套染血,伴有大便带血或里急后重感,考虑为直肠肿瘤,建议患者行手术治疗。如果患者直肠之间发现占位,质软,活动度较好,可能是由于直肠息肉引起的梗阻,也有可能肛门里面是内痔痔核而发胀导致的梗阻。所以,建议患者出现上述症状后,到当地医院进行正规诊疗。

肛门辣辣的有肉球感觉要堵住肛门了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