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门感觉涨涨的坐立不安已经差不多4个月了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35岁

咨询描述:肛门辣辣的感觉涨涨的摸进去有肉球觉得老是想上厕所可是去了什么没有用纸巾擦还有带血而且屁特别多这是什么病啊?

参考回复:

♥♥♥ 这种情况肯定是有可能存在这种痔疮,而且有可能存在这个慢性肠炎引起的胃肠道功能紊乱,导致这个肠蠕动亢进,出现肛门排气增多,也就是放屁增多,厄可以考虑使用这个局部的痔疮膏痔疮栓,比如马应龙麝香痔疮膏或者肛泰软膏等等治疗,适当的用一些益生菌调理一下胃肠道就好了,比如整肠生胶囊。

用户追问

吃了5天痔疮胶囊和用了复方角莱酸乳膏还是不见缓解今晚上厕所还出了一个大肉团这会不会不是痔疮啊?

参考回复

这个就是非常典型的痔疮,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如果用药治疗没有效果,那就只有做手术检查有问题了。

♥♥♥ 你这个症状很有可能跟痔疮发作有关系,你尝试一下温水坐浴15分钟,早晚各一次,然后可以用马应龙痔疮膏塞到肛门里面,看看这个症状能不能给够缓解?如果说不能的话,你就得去医院的肛肠外科进一步就诊了,就要去明确其他病因了

用户追问

我用了复方角菜酸酯乳膏和吃了痔疮胶囊5天了感觉没有缓解这会不会不是痔疮啊?

参考回复

那你就要去医院,肛肠外科就诊了

♥♥♥ 肛门感觉胀胀的,坐立不安,已经有4个多月了,摸着进去有肉球,老是想上厕所,并且纸上带血,放屁比较多,这样的话考虑是痔疮的可能性比较大,可以用高锰酸钾坐浴,然后上药痔疮栓看看,平时饮食要清淡,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如果还不好转可以去医院做个大便常规,肛门指检,肛肠镜,明确之后再治疗。以上是对“肛门感觉涨涨的坐立不安已经差不多4个月了”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肛门感觉涨涨的坐立不安已经差不多4个月了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