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用什么尿不湿好一点?刚出生的婴儿用什么尿不湿

来源:好运宝贝

参考回复:

既然是上市的尿不湿,效果都是不错的,建议按照正规渠道购买就可以了,及时更换,每天让孩子晾一凉屁股,不能一直捂,一般三小时左右换一次

《新生儿用什么尿不湿好一点?刚出生的婴儿用什么尿不湿》其它回复:

♥宝宝的纸尿裤选择要根据不同的年龄阶段,选择不同的纸尿裤,一般婴儿选择吸水性较好的,保护皮肤,质地柔软,防止压伤,建议更换纸尿裤时注意观察边缘皮肤是否有红肿情况,选择舒适耐用的材料,年龄稍大一些的儿童选择纸尿裤应该根据情况分为男孩专用,女孩专用,侧重点不同,所以纸尿裤的选择根据用途选择不同的类型,也可以咨询而保科专家指导应用。

♥小宝宝的皮肤比较娇嫩,选择尿不湿时,一定要选择,正规厂家生产的品牌尿不湿,能够保障质量,以免造成对宝宝皮肤的刺激,而且要注意选择的型号,一般刚出生的宝宝,要用ns号,也就是最小号,号码过大会出现漏尿,还影响宝宝的腿部发育,要多注意观察,并及时更换尿不湿。

新生儿用什么尿不湿好一点?刚出生的婴儿用什么尿不湿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