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脚大拇指长了个肉球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17岁

咨询描述:刚开始是指甲长肉里了,拿指甲刀剪完之后,近两个月就长出了这个肉球,刚开始会往外流脓,现在每天往外流血,并且带有很强的刺激性气味

参考回复:

♥♥♥ 那您的这种情况是由于感染了,所以说你才长一个肉,球由于你这个指甲长在里面,可能是说有一些坎甲,那你再抠的话它就感染了里面造成一些感染性增生了,这种情况你需要去医院进行就诊了,有的时候是需要进行手术治疗的,切除以后然后进行一些抗感染,不然的话容易造成损害比较严重了。

♥♥♥ 你这个部位应该是属于局部软组织受到长期的炎症刺激的因素而引起的增生的现象的发生,所以对于这个症状,建议你可以考虑去医院通过手术的方案做进一步的治疗,而且在平时一定要穿柔软宽松的鞋,避免这个部位受到挤压,受到外力的损伤。

♥♥♥ 你由于长期的甲沟炎而刺激这个部位,造成了良性的增生那个情况我建议应该去三甲级医院的普外科或者是皮肤科,通过手术的方案进行治疗,将增生物去除,而且在平时也要注意一点,不能够吃一些个油腻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多休息,避免过于剧烈的运动。以上是对“右脚大拇指长了个肉球”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右脚大拇指长了个肉球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