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优思明会不会怀孕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女性23岁

咨询描述:开始优思明是按时吃的,吃到第16天,因为一些事情出门没带着药,就停药3天,第3天有撤退性出血,开始不多,后来挺多的,第四天以为没有了,性生活内射了,但是第五天按说明吃了优思明第一片,今天第六天,有些想吐反胃。会不会怀孕呢?要不要继续吃优思明?多久会开始避孕?月经每个月特别规律都是月初六七号就来。

参考回复:

♥♥♥ 你好,任何避孕措施都不能做到100%的完美,但是优思明这样的避孕药,避孕成功率在99%以上,所以避孕失败率相对还是极低极低的,但是吃药一定要按规矩,不能漏服也不能随意停药,假如漏服或者随意停药,不但影响避孕效果还会导致不规则阴道出血,吃避孕药的初期,可能会有类似于早孕反应的症状,属于生理性的,随着时间的推移,适应之后就会渐渐缓解。

♥♥♥ 吃着优思明之后的都是会可能出现有疼痛不舒服的症状的,快点睡会,可能导致有不规则的出血,因为用了药物之后都是会可能导致的副作用,会呕吐,恶心,反胃的症状的怀孕机会都是比较低,因优思明都是可以起到个个效果,需要连续服用七天左右才可以起到避孕.

♥♥♥ 吃优思明都是可以起到避孕效果的,所以一般吃了优思明一个星期左右可以起到避孕效果,降低怀孕机会的。平时一定要注意清淡饮食为主,如果是第五天开始服用第一颗需要服用一个星期。连续服用才可以达到避孕效果的期间不可以停药,停药有可能导致大出血可能性。以上是对“吃了优思明会不会怀孕”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吃了优思明会不会怀孕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