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一个月,麻烦帮我看看结果单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女性33岁

咨询描述:麻烦医生帮我看看。是不是怀孕了。怀孕多久了。

参考回复:

♥♥♥ 上面化验人绒毛促性腺激素的数值是怀孕了,按照数值大约是怀孕4~5周之间。但是按照人绒毛促性腺激素的数值是不能明确诊断怀孕多长时间,需要根据末次月经的时间以及早期B超检查孕囊的大小能够估计怀孕的时间。末次月经如果不规律的,就过几天做B超检查,根据B超检查孕囊的大小,能够知道怀孕多长时间。

♥♥♥ 月经推迟一个月左右根据结果显示是怀孕,根据hcg结果怀孕大约4周左右,具体还需要配合孕囊大小来判断,结果确定怀孕但是孕酮比较低,建议你继续观察看看,一般怀孕五周左右就可以彩超检查孕囊,确定是否宫内孕的情况。

♥♥♥ 从你的检查情况来看,你是怀孕了,这个怀孕的时间没有多久,从你的停经时间算的话也就30多天,也就是五周左右的时间吧,你如果要这个孩子,最好过一周后再到医院做B超检查看一下,现在做B超可能还查不出来,因为太早了,现在是怀孕的早期,一定要注意休息,避免疲劳劳累,防止流产以上是对“月经推迟一个月,麻烦帮我看看结果单”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月经推迟一个月,麻烦帮我看看结果单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