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六天没来,试纸测试阴性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女性39岁

咨询描述:上个月17号来的月经,今天月经推迟六天了,早早孕测试阴性,前几天感觉是月经要来的感觉,就是一直没有来,这个会是那些情况,怎么处理?

参考回复:

♥♥♥ 如果平时月经周期是正常的,上个月17号来的月经,今天月经推迟6天了,早早孕试纸测试的是阴性,说明没有怀孕,目前月经一直没有来,也许是由于精神过于紧张所造成的,但是,也有可能是由于内分泌失调所引起的,建议去医院做一下B超检查,了解子宫内膜的厚度,根据子宫内膜厚度,采取正确的治疗措施。

用户追问

像我这种情况,什么时候去医院检查好些,上个月17号来的月经,今天早早孕试纸测试阴性,是不是可以排除怀孕的可能,

参考回复

想排除怀孕,最好去医院抽血检查,了解HCG值才能知道的,现在也可以做B超检查

用户追问

下午检查的结果,月经还没来,怎么处理好些

参考回复

不是怀孕,建议做B超检查,了解子宫内膜厚度

用户追问

这个是过几天没来,在去照B超,还是随时都可以去照

参考回复

随时可以做B超检查

♥♥♥ 根据身体出现月经推迟6天没有来到临床表现情况,因为是身体出现了体内的激素代谢紊乱,气血不足导致的身体出现月经推迟的状态反应表现,根据您的情况,最好到妇科通过全面体格检查综合评估以后,根据身体月经推迟的致病因素进行规范治疗,避免月经紊乱失调的临床情况。

用户追问

月经平时都挺好的,就是有点少,偶尔一两次推后提前也是二三天,按上个月的月经时间,今天早早孕试纸测试阴性的话,是不是可以排除怀孕的可能呀,

参考回复

可以通过妊娠试验检查一下。

用户追问

妊娠试验是怎么个做法,到医院吗

参考回复

血液化验。

用户追问

今天检查的

参考回复

应该是没有怀孕的表现

♥♥♥ 月经延后三天左右就可以用早孕试纸测出来是否怀孕。月经延后六天,早孕试纸显示阴性,考虑是单纯的月经推迟。月经推迟与居住环境改变、压力大、熬夜、饮食不规律、情绪不稳定等诸多因素有关。如果没有不适,暂时不用特殊处理,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一切顺其自然。以上是对“月经推迟六天没来,试纸测试阴性”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月经推迟六天没来,试纸测试阴性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