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男双方事后HIV梅毒检测阴性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21岁

咨询描述:跟男朋友这几天有一次无保护,事后我们去检测都是阴性,在之前至少三个月内双方没有和其他人发生关系,这样能放心嘛

参考回复:

♥♥♥ 指导意见:艾滋病的窗口期是两到四周的时间,同性发生性关系传播艾滋病的几率会增高几倍,但不一定就会感染上艾滋病毒的,如果按你上面说的之前至少三个月双方都没有其他的性伴侣,这次检查双方均显示未阴性,说明是可以排除感染的。

♥♥♥ 像你所说的这种情况的话,如果事后检测是阴性的话,一般来说是可以放心的,建议平常的话也是要做好防护措施是比较好的,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平常的话也是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问题是不能够大意的,建议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可以在一个月之后再做一次检测比较好。

♥♥♥ 首先通过你所叙述的情况,双方在并没有HIV或者是梅毒感染的情况下发生这种行为,造成病症感染的可能性是很小的,因为病毒并不会凭空出现的,不过在平时还是要尽量避免这种行为以防止造成其他细菌或病毒的感染。目前的话可以观察自身的身体状况。以上是对“男男双方事后HIV梅毒检测阴性”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 一般情况下,两周到一个月之后检测梅毒阴性的话,是可以完全的排除的,一般最稳妥的是在高危时接触之后四个星期再去进行化验,这将相对比较准确一些。如果说已经三个月了,这样的话就可以完全的排除了。如果说发生高危行为之后几天的时间检测阴性,这个结果是不能完全排除的。

男男双方事后HIV梅毒检测阴性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