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太阳穴疼,还有其他地方。入睡难。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女性18岁

咨询描述:平时入睡难,吃褪黑素。睡醒太阳穴疼,眼睛疼,后脑勺疼,牙关疼,头顶胀痛。太阳穴痛感最强。无心跳快,浑身酸痛等问题。

求问:什么原因,怎么消除。

参考回复:

♥♥♥ 褪黑素能够起到抗衰老,改善睡眠的作用,但是睡眠不好,通常见于精神紧张,压力大,熬夜,女性可见于生理期的激素水平紊乱。上述因素都可影响。但是最好的方法,还是调节心理素质,加强睡眠,可适当服用安神补脑液,动态观察一下。

♥♥♥ 入睡难并且出现头痛症状,有可能是神经衰弱,可能是由于过度劳累压力过大,思虑过多等原因造成的,可以口服调节和营养神经以及镇静安眠的药物治疗,可以继续口服褪黑素,配合口服调节和营养神经的药物,如谷维素,维生素B1等治疗,如果出现浑身疼痛可以口服止痛的药物,如布洛芬治疗可以缓解症状,同时配合针灸按摩治疗,要适当休息,放松心情,缓解压力。适当参加户外运动。

♥♥♥ 睡醒之后太阳穴有疼痛其他地方也痛,一般这种情况下,如果说您申请太阳穴痛,眼睛痛痛的话也痛,牙关节疼痛,其实这个很有可能是休息不好以及有血压血糖偏高的因素引起的,那您如果说浑身都有酸痛的感觉的话,这个要考虑是否是由于病毒感染的因素影响。以上是对“睡醒太阳穴疼,还有其他地方。入睡难。”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睡醒太阳穴疼,还有其他地方。入睡难。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