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发烧吃药还能吃鱼肝油吗?宝宝发烧了能吃鱼肝油吗?

来源:好运宝贝

参考回复:

2018-08-16 14:41 宝宝发烧能吃鱼肝油吗擅长: 新生儿疾病,过敏性疾病,川崎病,重症手足口病,呼吸系...已帮助253771人宝宝发热期间是可以吃鱼肝油。鱼肝油是补充维生素d和维生素a,维生素a可以防止孩子角膜软化症,补充维生素d可以促进钙的吸收,预防佝偻病的形成。在发热期间如果孩子口服药物比较困难,可以暂停一段时间,并不是每天都需要吃鱼肝油,先解决主要的矛盾。如果孩子口服药物不困难,可以正常的给孩子吃鱼肝油。如果孩子有拉肚子的情况,可以暂时先停一段时间,因为这个药是油剂,会使腹泻的症状加重。 徐艳娟 副主任医师 路臻 副主任医师 王一清 主治医师 郭立芳 主任医师 张天鹏 副主任医师 苏振波 主任医师 特别声明:本站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 举报电话:4006678535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09345号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京)-经营性-2020-0006京ICP备16049935号-8 Copyright ©2020 youlai All rights reserved

《宝宝发烧吃药还能吃鱼肝油吗?宝宝发烧了能吃鱼肝油吗?》其它回复:

♥你好,鱼肝油本身和发烧不会相互影响,但有时宝宝发烧会引起食欲不振,暂时不能吃鱼肝油,以免生病后宝宝拒绝进食鱼肝油。短暂停用几天的鱼肝油对宝宝本身不会有害,所以不用太过担心,在发烧的时候建议暂时不予考虑吃这些,如果宝宝好转,以后再给他吃也可以。

♥意见建议:这个不要补充鱼肝油和口服液了,要注意平时的护理,增加营养,增强体质为好的。同时也是要注意做好降温处理的。

♥宝宝感冒期间是可以吃鱼肝油的。鱼肝油的主要成分就是a和d感冒一般多见的是病毒感染引起的主要使用一些中药成分的解实毒、清热下火的药物如蒲地蓝消炎口服液是小儿豉翘颗粒。这些药物不会和鱼肝油发生药物反应。为了,避免发生反应同时注意吃药的时候最好间隔开。

宝宝发烧吃药还能吃鱼肝油吗?宝宝发烧了能吃鱼肝油吗?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