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了个疙瘩,不痛不痒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26岁

咨询描述:阴茎长了一个疙瘩,不痛不痒,表面光滑,比肤色深一点。好像有5天左右了,也不消,咨询下是什么东西,该怎么治疗。

参考回复:

♥♥♥ 这个症状像是属于囊肿之类的因素而造成的,所以对这个症状,那么建议你也可以去医院的皮肤或者是外科在医生指导下给予进一步的治疗,通常可以考虑采取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对于这类的皮肤上的症状使用药物可能治疗的效果并不是特别的理想,但是也要注意避免去刺激这个部位。

♥♥♥ 根据局部皮肤组织出现小疙瘩,皮疹的临床表现情况,应该是局部组织感染增生损伤的一种临床表现,最好到医院检查确诊以后继续抗感染,活血通络,活血化瘀促进组织代谢指标进行综合治疗,避免感染和。局部组织皮疹增生,损伤了异常表现,进行规范性调整和治疗。

♥♥♥ 对于你的这个症状,这应该多数是属于囊肿之类的因素而引起的,但是因为上传的图片与实际症状是有区别的,但通过你的图片观察,有一定的那样的光泽也不排除是属于传染性软疣,所以你应该及时去当地医院的皮肤科做进一步的检查,根据具体的病情给予治疗。以上是对“长了个疙瘩,不痛不痒”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长了个疙瘩,不痛不痒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