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吃了点辣,吃完之睾丸疼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男性22岁

咨询描述:医生你好,昨天晚上吃了辣椒,吃完之后睾丸一点疼痛,不是很疼微微的疼,有点尿频,感觉阴囊一直在收缩、变紧。症状一天多了。以前也有过类似的情况,就是不能吃辣。吃辣之后就这样。请问需要吃点什么消炎药吗。没有呢种疼的睡不着觉的情况。晚上没有疼醒。

参考回复:

♥♥♥ 吃了辣的睾丸疼痛是可以服用左氧氟沙星片来消炎,吃了辣的睾丸疼痛被认为是不正常的,最常见的是睾丸炎和附睾炎,一般被认为与食用过多辣椒密切相关。会出现睾丸疼痛,肿胀和不适,具体诊断需要到医院做相关检查后确诊。建议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和喝酒。

用户追问

可乐必妥左氧一天几次一次多少粒呢医生

♥♥♥ 您这种情况应该是吃了辣的以后诱发了睾丸发炎,本身健康方面存在着问题,吃了辣的食物以后诱发了疾病发作。这种情况应该服用3~5天消炎药治疗的,可以服用头孢呋辛酯联合奥硝唑片进行治疗,同时要注意休息,金鸡不要有性生活,也不要有手淫。

♥♥♥ 出现了睾丸疼痛,大多数是由睾丸炎症的情况,吃了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饮食,就会导致炎症加重,出现疼痛,这种情况一般是可以选择左氧氟沙星,头孢类的抗生素等,来抗感染治疗的,平时也可以用温水坐浴的方式,来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促进炎症的恢复,尽量在恢复期间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也不要喝酒。以上是对“昨天晚上吃了点辣,吃完之睾丸疼”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昨天晚上吃了点辣,吃完之睾丸疼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