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一直闹,奶粉也吃的少

来源:快速问医生网

用户:女性0个月

咨询描述:宝宝这段时间有肠胀气。贴了胀气贴,排气操也做了,益生菌也吃了,热水袋也敷了,就白天闹。晚上不闹!闹起来要吃母乳,一直吃那种!昨晚上闹了,闹的特厉害,晚上的奶粉也不吃,一直到今天凌晨四点才吃!平时90毫升,白天就比较乱,哭闹给母乳就好了,母乳不是很多!这个一直闹是怎么回事!?

参考回复:

♥♥♥ 如果孩子并没有出现腹胀的情况,可能并不是疾病原因,导致的宝宝哭闹,这种情况也可能是孩子的饮食量比较大,母乳少孩子不能吃饱,也可能是孩子饿得哭闹,可以适当的多添加一些奶粉来喂养,建议母乳喂养的宝妈一定在饮食上,也要注意多吃一些富含营养的食物,多喝一些汤水,这样能够促进乳汁的排出。

用户追问

她是以奶粉为主的,母乳也有,比较少,当成零食奶了,成安抚奶嘴了,哭闹就吃,奶粉吃过也吃。一天吃着母乳基本上

参考回复

这种情况一般也是对母乳有依赖性的,这样使孩子能够有安全感,能够起到安抚的作用,也可以多吃一些下奶药,运用一些偏方,看能不能吃母乳变多。

♥♥♥ 根据小孩身体,晚上经常是你哭闹情况应是身体出现了慢性胃肠道炎症感染,脾胃功能虚弱消化不良的胃肠道反应表现,在临床检查结果综合评估以后,通过抗感染助消化,调整胃肠菌群代谢的方法,进行规范性调整和治疗。增强身体体质代谢的一种方案。

用户追问

宝宝一个多月,晚上没经常哭闹,就昨天晚上哭闹,这几天还有点吐奶

参考回复

及时到消化科明确诊断治疗,避免损伤加重。

♥♥♥ 宝宝一直闹,而且是奶粉吃得特别少的话,应该是出现这种敏感的反应症状造成的建议可以通过药物治疗,应该是出现了消化不良所引起的建议,可以使用一段时间的肠炎宁来调理,看下具体情况也可以使用一段时间的双歧杆菌或者是其他的益生菌调理。以上是对“宝宝一直闹,奶粉也吃的少”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 宝宝出现了肠道胀气,这也是比较常见的一个现象,也会造成宝宝消化不良,影响到宝宝正常的饮食,所以对于这个情况你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一些能够促进肠道蠕动,能够促进。胃肠功能的药物去进行调理治疗,可以考虑使用益生菌或者是双歧杆菌三联活菌。

用户追问

一般肠胀气多久消失,我看她不怎么吃,有点焦急,就一直吃母乳,哭闹也吃母乳,奶粉还吃着

参考回复

这个情况通常需要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好转。

用户追问

一直闹一直闹,怎么办

宝宝一直闹,奶粉也吃的少文章内容仅作参考,如果需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医学、法律等领域),建议您详细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